潇湘漓清

反正估计也没人看吧,就唠唠叨叨一下,我可能需要个洞。

有人在说那只是个过去,是啊,那的确是个过去,可是,它是回忆啊,那么盛大又光明磊落的回忆啊,我们一起欢笑,一起流泪,还一起沙雕,一场以真心换真心的盛宴,无论别人是否是这样想,最起码我从中收获了快乐,收获了一群不一样的伙伴,收获了很好的他们。

可当烟花落尽,就是满地狼藉,没人去清理。只有离开的,嫌弃的,甚至,互相辱骂的。有人开始怀疑那时的种种。

注定有人只走向一方 ,头也不回的走向一方,或许还可能鄙视一下另一方的吧,有人开始挑那时种种的错误,有人指出那时所谓的心机,有人揭露那时都是假象,可是,都为什么呀?为什么要怀疑那时的真情呢?怎么能连我们一起经历过的情感都开始指责呢?

于是我们的回忆连过去都比不上了,是个错误,是个枷锁,困住了所有人,尤其是处于风暴中心的他们,各式各样铺天盖地全是负面的,肮脏的,可怕的,我被这一切袭击,我甚至也在动摇,要不就淡了吧,就让记忆成为回忆,让他们成为只是心底的人吧,可是,那是我心底的人啊,为什么要这么被伤害呢?

我不理解所谓别人所说的操作,我知道一个道理,不要把世界看的太简单,可是,它也不是过度的复杂,哪来那么多心机城府,有时只是你脑补过度。

我知道有人诋毁我的那份回忆时我还是会难过,会累,一份感情经不起这么消磨。我不知道自己多年以后是否还是有当初那份冲动和美好,或许也只是淡淡回忆,哦,那时我有一份美好的记忆,可以开怀大笑,可以泪流满面。

说实话,我做不到客观理智,好多他们所谓的操作,规则,我并不知道,甚至,我连人情世故都不知晓,不理解,不会解读别人的行为性格。其实我在踏进圈子前,想法都是就算这个圈子所谓扒的再多,也不是他们真人,你从来没有和他们完全接触相处,甚至就算我们平常接触身边的人也未必知道他们真正是什么,人这个太难下定义了,所以那时我是平淡的,可是人付出了情感就不一样了,我期望大家可以多一点善意,多一些包容,可是,不会的,太难了,不可能的。

我并不是一个意志坚定的人,还很容易受到他人的影响,大流的观点很容易影响自己的判断。可是,我希望自己用自己的心看事,起码对的起自己这么久付出的情感,有的时候看不出对错,可是,起码是用心看,坚定的用心看。

我的回忆是一份宝贵的收藏,就算别人的残缺了,腐烂了,丢失了,我期望它还安静的呆在我的一个角落,哪怕蒙灰了,褪色了,也是一份美好。

虽然感觉在这儿发自己的感想不太好,毕竟这是喜欢的太太们产粮的地方,可是好像也只能在这说一下了,反正估计也没有人看,就是最近看负面的多了有点儿丧,就当一个洞吧,慰籍我的易碎玻璃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